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11-15

捨不得你啊!


我好朋友出嫁了~
那天,她真的很漂亮很漂亮。
漂亮到我已愛上她,捨不得她嫁人。


我聽傻婆說,她18歲的約定,
終於在26歲實現了。
就是做人妻~xD
哈哈哈~那是什麼約定啊?


不過,我這個朋友她想嫁人想到出汁了。
我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她想嫁。哈哈!
只是男方遲遲沒有行動~
就。。。干等~哈哈!


那天,終於如願以償做人妻。
她很緊張
她很開心
笑得很燦爛
燦爛到~看到她的人都覺得很幸福

寶茹~
你要幸福哦!
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哦~

還有還有
早生貴子啊!!
xDDD

2 盆口水在喷: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哈~不是約定,是夢想XDD
我也祝福她~永遠幸福,快樂~~

Cheerful 提到...

夢想哦?xD
那她美夢成真了咧~~羨慕。。。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