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5-10

憂鬱發作

計算機就快要給我按壞了
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
按來按去都按不到自己想要的數目
這樣的情況已經持續幾個月了
我已經厭倦了吃無味的東西
已經厭倦了想買卻買不到東西的感覺
一次又一次的壓抑自己
不要那麼衝動
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我
請原諒我的顧慮我的羅嗦
其實我也不想那樣
務必算到精準無缺才可以過得了我的良心
最不喜歡扛責任在身
可是我沒有選擇
小明更加沒有的選擇
就一下,忍下來
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有這樣的感覺
他的責任比我還要重還要大
每次想到這樣
就會替小明想一下
為自己加油一下下
最多週年紀念日去犒賞自己一下下
加油加油!這只是一下下而已
很快就會過去
加油加油!

3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加油大姐...你是行的!!! ^^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大姐加油...你是行的!!! ^^

Cheerful 提到...

還連續寫了兩次,果然夠支持!
謝謝你的支持!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