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9-09

9·9 馬氏過年

無驚無險的又來到了~9月9日。。。
是很多情侶都會選擇訂下彼此的終身幸福的一個大好日子~
去年的9月9日,我堂妹還有我的老友就在吧生福建會館集體註冊結婚。
我懷念的,並不是她們倆的紀念日,而是在福建會館旁邊的StarBuck喝早茶啊!
很悠閒的在喝茶啊。。。
就醬!!!!過了一年!!死北快咧~~~
意思就是說,我未曾去Star Buck喝咖啡的時間足足一年~@@

啊~~人家都註冊一周年了,我還在等什麼啊?
雞蛋糕小明,還不要帶我去註冊。
如果我真的反悔的話他就慘了!\___/

明天就是馬氏過年了,我今晚就要開始塞了。
唉~~~難言萬語說不出口啊~~~~~
心裡一直很不平衡!!
請不要再說任何理由、解釋、反駁,我不想聽!不要聽!不不不~聽!


一個沉悶、沉默、屎沉沉的旅程,即將開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雞蛋糕啊!!!
不要給我看到你,不然我會狠狠的吃掉你!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