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9-03

我是宅女 /__\

最近不懂是不是一直宅在家的关系~
怎么我的朋友一直get不到我说的话啊。。。/__\
哦!不对~怎么我都get不到他们说的话啊!!!

仔细用手指算算一下。。。我今年新年都没有买过一件新衣服啊~
那我到底几百年没有去看衣买鞋了啊?
哦不~~~不行!不行!
上网网购?更加惨~比自己在外面买的花费来的多啊!
可是,我赚来的钱去了哪里了啊??=。=
吼。。。无药可救了。。。宅女~
啊!!是宅安娣。。。。呜哇~~/__\

喂。。。有没有愿意,来我家,找我喝茶啊。。。。
够力咯。。。折堕到。。。这个地步。。。唉~~~~

2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找一天再开BBQ吧xD

~就我~ 提到...

如果是宅安娣也会是个靓的~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