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4

一样的米,养着百种人

我都和你们他们一样,都是吃米饭。可是思想却是大大的不同。
我的想法是,做人agak agak 就好,不要太过分太过贪心,知足就好。
可是很多人的想法跟我不一样。我领教过他们的想法,能拿就拿,能赚就赚,不用对得起天地良心,只要对的起自己的欲望~

那对得起自己的欲望就不用顾及其他人的憎恨厌恶,没良心的利益往自己这里拼命塞。
这些人都会以做善事,来掩饰自己不择手段的丑陋。反而知道事情的真相的无辜人,却被局外人呸呸声。可悲,我们活在这个被『做戏』的『好人』的世界上,完全掌控在他们手中。

虽然我没有亲身体验过所谓这些『好人』的对待,可是在我身边的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这些『好人』把玩。我是旁观者,却一直对受害者感到愤愤不平。可惜,我不能做些什么来改变。单凭一个人的力量,怎么搞?还没来得及开始就给『好人』弄垮了。。。

我只能说,至亲的朋友至爱的亲人,往往都是你的敌人。我相信日后的事情,很难靠自己的能力来应付每一件突发事件,都是自己出乎意料的事。日久见人心?好人都会一直持续做个好人吗?而坏人也会一直做坏事来为生吗?很难说。我还是抱着希望,在某一日,坏人会改过自新。当然我也知道,好人会有做坏事的时候。


我今天干嘛那么多感触,因为我在我身边的人事物发生了一些事情。我朋友,我公司。。。
而我在想,我只不过遇到一个蛮不讲理、脑袋不灵光、做戏都被人屌的人。我遇到的,和我身边的人遇到的,我算得了什么?我只不过是那些芝麻绿豆的事,干嘛掏心掏肺伤心流泪又自责的怪自己干嘛??傻的~ 不值得酱子对待自己!XD




好了,我得埋头苦干了!来个比较烂的结尾~


大家一起来跟我高喊:~


知足就是幸福,万岁!!

2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知足就是幸福~
有多少个人懂这个道理?

Cheerful 提到...

有时候我当作不懂~~
有时候而已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