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3-06

Sakae?Sushi King?

Sakae?Sushi King?有什么分别?

有!

前者的价钱便宜过后者的!相差多少钱?十仙~是的,就是相差十仙。就某些食物,而不是大多数。
食物味道那方面,我还是选择后者。我相信一件事情,就是一分钱一分货。
哪门生意不要赚钱的?可是赚钱当然要凭良心赚钱啦~好了,越扯越远。。。进入正题!
我没有要诋毁前者,只是想比较一下~价钱相差十仙的食物,那味道会相差很远吗?
两者我都吃过,不过我还是喜欢吃SK~傻婆也很爱SK~~XD

那天带傻婆去吃Sakae,我们叫了那个好像类似纸火锅的。。。汤底太咸,不好喝!我还以为很清淡的~哪里懂一口喝下去~Yiakk~咸!!!!!大大的扣分了。。。然后就吃那个什么鳗鱼寿司,好吃是好吃,怎么我吃起来有点有一点点啦~酸的?然后鳗鱼的软刺也很多!然后又是冷的!
嘿!我有给钱的咧~干嘛给我这种货色!!


直接很杜兰!!没有下次去捧场了!!
傻婆~~下次我们去吃SK的!!SK的还有套餐更好吃的咧!!

5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我支持Sakae! XD
SK我很久没去吃了~~因为觉得不划算~~
不懂为什么会有酱的感觉~~

可能吃多了Japanese Buffet吧~ XD

提到...

自己去吃竟然不带儿子去~ >,<

Cheerful 提到...

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我当然选吃最好的咯!!
XD 下一个目标!柚子!


臭邪,要吃的话就下来巴生找我啦~XD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SK那些我觉得不划算咯...
不是我串啦,
我比较喜欢吃Tenji/Sogen/jogoya
虽然贵点,但我觉得很值得叻

venus 提到...

其实SK是比较倾向大马人的口味的
其他的都是蛮正统的日本人口味
因为我和大姐一样不吃shasimi,所以我们比较喜欢SK~~~
好好好。,几时要去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