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7-17

闲来无事,幹无聊事

今早,很闲。所以跑去面书玩新的application。

给我发现到这个涂鸦。类似Paint的东西。

突发奇想,画了一些很丑的画给面书友。



第一个画给傻婆的,


第二个,画给Nicole的。




第三个,画给才女的。哇哈哈~~





最后,画给leonick。哇咔咔!人字拖给他打小强!!XD



暂时就酱,想不到要画什么了。无聊嘛~就做一些无聊的事。

就酱!

谢谢捧场~

9 盆口水在喷:

小猪 提到...

==大姐那么有空画画哈哈~画的不错哦~^^
我来棒场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假假!明明就很丑!!哇咔咔~
不过,谢谢你来捧场啦!XD

WaiHong 提到...

没有画给我T.T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wahahahaha...
小胖得特别"圆" 哈哈哈哈!
对咯~~
我的叻?没有画给我 =.="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笑挂我啊!!!大家根据大家的身材来画的哈哈哈。。。

大姐谢谢你。我很喜欢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==
我还蛮特出的~

谢谢你酱看得起我~

Leonick 提到...

哈哈哈哈~~
很好啊~~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没有我的份!wuwu~~

Cheerful 提到...

謝謝大家捧場啊~XD
懶得一個個回復,哇哈哈!
沒有畫畫的那是因為沒有idea了,不懂要畫什么~
我會畫,不過不是一次過畫完啦!人家創意有限啊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