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7-23

看图说故事



为什么突然间会有才女家乡的“番茄干捞面”出场?


是的~我要让才女想家!XD
想要她快点从英国回来,然后我们一起回去她家,住个三四天。
对!我很有心机的!XD
陆陆续续还有更多我们所吃所喝所去所玩的种种。



看文字会幸苦吗?
今天来个图文并茂的文章吧!

我们就在这里买阿彬的生日蛋糕的。
外形很蜡笔小新一下~XD


就是这个!很蜡笔小新吧~不骗你们哦!


他们的合照~我在拿相机!


这张才女会觉得很煞风景。不要介意,这曾经是我们的回忆。



我们到才女家就已经算是下午三四点吧~
下午就去吃了番茄干捞面,晚餐竟然是??!!
登~登~登~登!!



香脆的炸苏东!!

还有!!!
满满一大碗的清蒸大虾!!


哟~~~好吃到。。。。
更值得一提的就是~~

很便宜!!非常!!
很很很很便宜!!!!



吃到肚子胀,胆固醇指数直接飙高!
apa boleh buat?
太美味了。
吃到肥死也值得。哇咔咔!

来张大合照~嘿嘿嘿!
我吃到脸好肥!XD


好了~就酱~XD
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写完。。。

你懂射手三八都是三分钟热度的。
不过咧~去才女的家是一定要去的!

所以~才女!
快点回来!!!!
哈哈哈哈哈哈~~


待续。。。

1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把我感动到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