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7-15

就酱过了半个月

从热浪岛回来,时间一眨眼就过。呼!好快咧!这个十五天里面,心情复杂透了!开心、伤心、紧张,什么杂卟啷的情绪都有。一下子可以很开心一直笑,一下子心情可以低到不能再低。每一个晚上都要出门,不出门我会谷死在家里。出门走走,是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,好让我情绪不会一直处于低落的状态。那不是我~我不希望我一直都这样下去。那我就会觉得人生再也没有意义了。


什么事情搞到我情绪低落?既然都过去了,我也很不愿意再提起。因为都是不好的事。提起,即无谓又让我心揪了起来。“那些”知道的,有人问你,你才意思意思说点点出来啦~费事人家自杀。。。XD 因为好奇杀死人~~哇咔咔!


去热浪岛回来有什么收获?有!!很多很多!!其中一个我印象最深刻的。。。就是傻婆被五颜六色的小鱼追!!XD 起初我都不敢靠近鱼群,可是有专业的BeachBoy(XD) 带领之下,我似乎比傻婆还要兴奋!小鱼群竟然在我的蛙镜之下,争先恐后的吃着BeachBoy丢下的面包屑!!每当鱼群靠过来的时候,我就会听见傻婆~啊!!!啊啊!!!!!啊啊啊!!!啊!!!! 的声音了。。。而且还是嘴巴夹着呼吸管的声音。。。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我反而越看越兴奋的咧~哇哈哈!


热浪岛之旅的报告就交给傻婆去完成吧~~她有照片看,又有很搞笑的对白。
请大家拭目以待啦!XD



P/S: 为什么我不写?我很忙的~忙着筹备明年的热浪岛之旅。。。哇咔咔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