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2-21

我讨厌风膜!!

我很讨厌你,走开!走开!
我并没有吃了不应该吃的东西!!
为什么身体一直有风膜!!很痒。。。T^T
今天早上起来还是有。。。昨晚我已经吃药了。
昨天没出风膜的部分,今天却。。。grrhhhh!
有什么可以解决的方法啊!!!!
因为出国不能带酒饼啊!犯法的。。。==

7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好好照顾身体~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大姐。。你会不会有点太衰了?

好好照顾自己^^

venus 提到...

做莫不能带??放进行李箱也不能meh??
不要带多,带2篇应该可以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和医生拿敏感药吧,可是效力会比较慢哦。
打针还是最快见效的!

venus 提到...

嗯嗯~补充,我问了,原来酒饼真的不可以带出国的,听说因为会爆炸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就不懂吃了什么东西还是用了不应该用的。
找不到原因!!


才女~
还好啦,不会很衰。哇咔咔!
我会尽量的!^^


乐飞翎~
我不敢打针!!吃药还可以啦!
谢谢关心啦~哈哈!


傻婆~
傻傻的傻婆,酒饼不能带是因为怕被嫌疑是毒品啦!== 什么会爆炸?给你炸到脆脆。。。

venus 提到...

因为他们说所有含有alkohol的东西都不能带。。。。酒饼说明是酿酒的,当然有alkohol。不是这样吗??哈哈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