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2-22

冬至来了


#卖汤圆~卖汤圆~
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
一碗汤圆满又满
三毛钱呀买一碗~~#
















吃汤圆咯!!xD
你们家里有没有煮汤圆啊?我家里一定要煮汤圆了。
因为煮汤圆要拜祖先,昨晚老妈子就准备了!
大粒小粒排着去~~hohoho =D
我不能下手帮忙,因为昨晚好像The Hulk一样,风膜来袭!
全身包到好像粽子一样。。。= = 不过现在好很多了!
今早早上来公司,上司也煮了汤圆!!哇咔咔!
不过她的汤圆放超级多文冬姜!!辣死了。。。
可是对我身体好咧~去风!去头风。。。哇咔咔!xD
我又三八了。。。吃太多汤圆的关系。Muahahaha....


P/S: 还是自己老妈子的才合我胃口。。。上司的,很辣!@_@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哈哈~勾起我童年回忆的一首歌。。
汤圆很惹风。。身体不好,可别吃太多哦~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!
我老妈子煮的汤圆特别辣!
姜特别多的。。。不怕惹风。
很恐怖,昨晚一整天吃了4碗!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