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2-01

有没有人要做我的魔豆><

要练习了啦!再这样下去真的学不到东西。。。囧
有没有人自愿当我的魔豆啊?
可是自己要自备化妆+服装+道具?都可以吧。
怎样的look都可以~~
庞克?休闲?公主?情侣照?结婚照?这个还不行!xD
然后去一个地方拍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谁!?提名提名!!报上名来啦!不要害羞啦!

最多请你吃饭啦!当作酬劳。。。哈哈哈!

16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看标题在想什么是魔豆=..=
我!!!我!!!
我不要~~哇咔咔~

Cheerful 提到...

其实。。。你是最佳人选。。。
T^T 做莫不要哦!!

nicole 提到...

1. 不会化妆
2. 没有服装
3. 没有道具

XD 大姐加水啦~哇咔咔~
借套lolita的衣服来我就做你的魔豆XD

Leonick 提到...

是麻豆。。。lolz
邪恶有美女介绍。。哈哈
他在等我答复...lol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接受男子魔豆么?~shy~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我想。。。可是不够条件,哈哈~

Cheerful 提到...

nicole...
那你要保佑我找不到lolita的套装了,如果真的找到,你不能say NO啊!


大佬~
邪恶的美女ok的吗?=P
他一路来的审美观好唔掂。。。咔咔!


汤姆斯~
等你吃再肥一点点再说!^^


luvfeelin~
等你的婚事后吧。。。
不然你都不得空><

nicole 提到...

我保佑你找到,我想穿很久了XD

Cheerful 提到...

Nicole~
。。。什么东西。。。==
我叫大佬帮我找,一定找到的!因为他的女性朋友超级多多多多多多!xD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哈哈
做莫你那么好笑~
對不起 我不夠格 因為不夠高
hahahahah
真的需要可以來找我 我很多美女介紹 xD

PigLet 提到...

大姐,很简单,我和你去time square买就有了,大把呢.nicole就跑不掉了,哈哈.

我来帮他化~~~淡淡的妆ok 吗XD 我也不是很会,咔咔

Cheerful 提到...

aky~
不需要够高,不需要够美,只需要有个性!
你都有咧!xD
来帮衬我啦~~~


才女~
谢谢你的帮忙,我真的很感激你!*.*
哈哈哈!这次Nicole有排受了咧。。。咔咔咔咔!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LoL
你來 Kepong 我就借你人
但是我不會化妝
才女是最佳人選亞!

Cheerful 提到...

aky~
我要ori的,不会化妆也不用紧!哈哈!
我会去甲洞的咧~
我去甲洞找你你真的会借我吗?

■□ AkyVicky □■ 提到...

er....
可是我有豆豆
hahahahah
不行
你找人幫我打粉底先
hohoho 真的· 我會借你

Cheerful 提到...

我有DODO Morning Set!
薄薄的粉底可以耐很久!
流汗都没有问题啊!哇咔咔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