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2-01

紧张兮兮

每次放工回家,习惯性的一到家里,上楼,去房间开电脑。
然后就去冲凉。冲凉后就上网一下下。肚子有点饿了,就下楼吃晚餐。
每每吃到一半,就觉得有点不对劲。一直看着时钟。。。6.30pm!!
赶快冲上楼上拿电话下来,放在旁边比较实在。
我不想有人打电话找我的时候我不在场。
那时候有人需要我的帮助。
我曾经告诉过她,如果什么紧急事情,可以打电话给我。
如果我没接上电话,就要打电话给小明。
当然我每天都希望6.30pm是不会有电话响。


P/S: 他妈的马氏肥佬滚远点!!臭*dut**dut*!

1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要酱咩=..= 定滴来~
毛事啦~ 现在都不会遇到了
他因该是收皮了XD
表那么紧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