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2-27

2010的愿望清单

在2010年,你们的愿望清单wish list有几个与哪些?
表酱自私,分享下啦~xD

吃了那么多年的米,只有在今年2010年才有所谓的wish list。哈哈!
我的wish list很少东西而已~

1)ELLE 包包 (买了咯!嘿嘿!)
2)再战热浪岛!(不可以算是度蜜月咯!\_/)
3)去台湾旅行度蜜月(不大可能==)
4)Coach 皮包 (这个也不太可能==,水货还可以。)
5)D & P的钻石戒指 (太漂亮了,一直不能忘记它~)
6)有个很难忘很美丽的求婚仪式。。。(囧rz...发梦)

ok~就酱。xD
前4个还勉强可以实现啦。
至于第五第六个就比较难,应该说不可能~(囧)

算了,当我发梦吧~isshh...==

5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憂~ 提到...

3)去台湾旅行度蜜月(不大可能==)

这个和我一样。。
我的计划似乎也是泡汤的份。。T.T

6)有个很难忘很美丽的求婚仪式。。。(囧rz...发梦)

不是要结婚了吗?怎么还求婚??

Cheerful 提到...

做梦嘛。。。所以我都把它放在最后一个吖!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..我来...做求婚的那个XD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!要咩~放马过来啦~keke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