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2-05

我做表姨啦!

今早起身要去上班的时候,老妈子告诉我说~

“Beh Jim打电话来,说阿珍半夜4点一直呱呱吵肚子痛,赶快送她去医院。差不多6点就生了。”

“哇!那么快手哦!”

“是咯~”

“女的哦?多少重量?”我再确定一下。

“是啦!女的啦!有3.2KG咧!”

“哇!很~咧!”

接着,我就去上班了。嗨哟!我堂姐堂嫂生孩子我都没有那么兴奋咧!不可以太偏心!XD 在堂妹还没生之前,有时候我会跟老爸老妈子回老家,堂妹会拿她去检查的时候医生把她肚子里面的孩子拍下来,当作纪念。刚刚怀孕的照片,过几个月的照片,临产前的照片,她都放在一本相簿里面。我起初真的看不懂哪里是脸,哪里是嘴巴。因为照片都是黑白色的。。。==

上班时间,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其他人分享,就跑去堂妹的facebook留言,说声恭喜!她的朋友应该很少去facebook浦,只有两三个知道这个喜事而已。也没有关系啦!反正,我得空,我高兴!XD

哦!忘记这个外甥女叫什么名字了。。。应该是潘馨颖吧?还是潘颖馨?哎哟,都可以啦~

阿girl!来来来~~叫我一声表姨!!我给你mum mum糖果吃~!XD 然后叫你妈咪快点坐足月子,赶快恢复身材,来参加我的婚礼啦!XDD

1 盆口水在喷: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恭喜你升级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