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6-30

明年再去热浪岛

我还没去热浪岛回来,我在这里已经算着明年的热浪岛了!XD
这次不一样,我还不怕累~下次比上更好!!还是要和你们一起去才有意思。嘿!我不是说我这次去没意思啦!只是只有我们四个女生~汗。。。人数真的很少。而且没有男生,如果~什么事。。。怎莫办?

哦~对了。所谓的你们就是丫蛋网的人~阿爷阿婆阿爸阿妈阿哥阿姐阿弟阿妹姨妈姑姐~~统统来!!坐什么去!?坐巴士去!!很省啊~如果是超过20人去,我们可以包一辆豪华巴士去了!怎样闹怎样吵都无所谓啦!!哇咔咔咔咔~~越讲越爽!!要去就要快点筹钱了~存到RM600块就ok了啦~

何时要去?明年四月!!暂定是在四月~在这里放消息先,等我热浪岛回来之后,就要开始准备明年的聚会了!为什么要在明年四月~~= = 要快点啦!等我嫁人了我很难抽身了啦!所以~现在开始筹钱啦~各位丫丫们!XD

正在物色酒店,以一个人RM500以内的budget做目标~暂时是Redang Bay 领先~XD 应该很不错一下的。因为价钱都很合理一下,都在RM350-RM450之间。巴士就比较难找~需要人来帮忙。如果要的话,去MATTA Fair找一下。包埋巴士的配套。

嗯~~再说吧!现在暂时酱定先!XD
不要以为我玩玩讲讲罢了啊~认为我玩玩讲讲的,不欢迎!!-.,-

10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明天还是筹备。。。
一天存RM2。。。
到四月再贴少少。。。就够RM600!!
哈哈哈哈~

丫蛋网之热浪岛。。。我来咯~~~~~~

小猪 提到...

haha~我也想去很久咯~600就够了吗?哈哈~怕嫁后就没自由啊哈哈~丫蛋网之旅哈哈很不错哦~

~就我~ 提到...

啦啦啦~~4月我不在~

Cheerful 提到...

joel!!
为什么又不在!?T^T

venus 提到...

可是五月的redang才是最美的
五月吧,哇哈哈哈哈哈哈

不过,你不要打我咯
我已经打算明年去香港了。。。。。

WaiHong 提到...

joel 4月去韩国读书了。
我现在一天存一块,
不懂够不够咧><

Squall_Chua 提到...

我也要去!!!!

憂~ 提到...

如果我有机会去,我最想和你一起堆泥沙了。。。

Unknown 提到...

大概有7~8年没去热浪岛了,很怀念。

PigLet 提到...

对!加埋我!!我又要!咔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