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11-27

It's My Day~♥





今天,是拎杯的大日子!!祝自己生日快乐!!嘿嘿嘿!!其实我天天都快乐!哇咔咔!不用特地要在生日当天才快乐的~是不是?对不对?xD

今年的生日真的大大大丰收啊~收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,很多满满满满的心意。还有小明的礼物。虽然他还搞不懂我要的是什么,没有关系,直接带他去买,然后他付钱就ok了!哇咔咔!!省下他一直猜一直烦的力气吧~

OK啦~昨晚有些人用了我之前用过的招数,还真的起初以为只有四个人的聚会。鬼懂咯!原来还有其他人的咯!详情再告诉你们好了。今天早上起床,够力的头疼。一直头痛,不懂做莫?人家说财多身子弱,问题是拎杯穷到连买书的勇气都没有啊。唉~~今天就一整天睡觉,起来又睡,睡醒了吃东西又睡。像只猪一样。。。==


很多人要谢谢的~真的要谢谢很多人的。哈哈!得奖的有~

首先~最佳木头奖,谢谢小明。
再来~最惊喜+贴心+创意奖,谢谢傻婆、Nicole、才女、伟鸿、leonick、凯翔、邪恶。
然后~最多祝福奖,谢谢在facebook留言给我祝福的朋友们。
and then~最看不清楚奖,谢谢在丫蛋网给我祝福的丫丫们,特别是阿彬。哈哈哈!
还有~最多forward msg 奖,谢谢用短讯献上的祝福的朋友们。哈哈哈!

最后~最佳现实奖,谢谢我的家人。全家人给了我最实际的东西——钱。
哈哈哈!爸妈给一百,两个妹妹给一百,弟弟比较少,五十。好过没有啦!

就酱啦~过完我的生日了。现在正在倒数着。。。

改天再po你们的生日礼物出来,再一一讲解。。。。。嘿嘿嘿!请守住知足幸福频道,敬请期待啦!!xD
Happy Birthday To Me!!

5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哇咔咔,我一想起你昨晚的表情就觉得好笑XDDD
Q不怕久,最紧要受嘛,哈哈哈哈哈
今年最后的祝福~生日快乐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啦!看见女鬼冲进来。。。吓到 ==
不要做这些事咧!拎杯小胆啊!
哈哈哈!!谢谢!天天都快乐!xD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生日快乐啊~~^^

~就我~ 提到...

啊~我忘记祝你生日快乐了~对不起大姐~~Xp迟来的生日快乐哟~

PigLet 提到...

我跪下来求你,不要刊登我送的礼物 >.<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