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1-04

2010的那一天

2010年的第一篇。不是2010年的第一天。
这年比较特别,第一次在国外过新年,第一次过新年他不在我身边,有点孤单啦。
就在这一年,我就要开始准备我全新的旅程。
三个字: 忙死了! = = 时间不够用!


ehem... 拎杯隆重且简单的宣布一下~~


我要结婚啦!
就在今年5月。


报告完毕。

你们hor~该减肥的就快手一点,该存钱给我红包的麻烦大封一点,该帅该漂亮的就要低调一点,不要抢我的风头哦~ xD

先来许个愿~

新的一年里,祝你们身体健康,事事顺意,家人朋友健康平安。就酱~

Happy New Year! =)

5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恭喜恭喜~
放心,红包一定会大封!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够大封不要来见我~
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!!

Cheerful 提到...

Ooi!先讲明啊!
红包大封=钱的值数也要跟着大的咯!
不要以为红包大封就可以了啊!
xD

fongtk83 提到...

恭喜,恭喜...=D

Cheerful 提到...

谢谢恭喜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