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3-08

我要搬家了~

可能,在这个月尾,又或者是在4月份,我即将要搬去我的新家了。
那边什么娱乐也没有的地方~囧。。。只能上网!
没有astro!没有Jusco!没有人陪我说话!没有地方喝茶!
呜呜呜。。。T^T 我不想搬,可是不搬不可以。。。


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*-*x


这个3月份很忙,每个weekend很不得空。
最近都把老妈子带在身边~她是我的lucky star涅!xD
自己出街或者跟妹妹出街,都会空手而回。
跟老妈子出街,绝对一定会满载而归,哈哈哈!
而且重点是,她很厉害杀~~~~~价!不然就是讨free gift。
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佩服她,不过有时候还真的很paiseh...
也不理那么多啦~有送的东西当然很开心啦哈哈哈!

这个星期六又要去买,星期日更惨。需要一整天。
要去试婚纱了啦!对啦~这个星期日啦。。。==
这个星期不准吃宵夜!!hohoho~听住先啦!xD 我尽量啦!



P/S: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试婚纱?hohoho...中午12点来千子晨啦~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haizzzz
以后少了你,我的生活会更沉闷
明明剩下一个月,我却需要面对考试
不能常常出来和你疯><

憂~ 提到...

我要去。。。

PigLet 提到...

我要去!

Cheerful 提到...

傻婆~
就是咯!不然你搬来我家住啦!可以疯到三更半夜!xDD

忧&才女~
来巴生的新镇千子晨婚纱店吧!中午12点正!
嘿嘿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