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3-22

还是他们比较重要











前一个星期,五月天的演唱会出现在娱乐新闻。
疯了疯了!!@@
这个演唱会,我是去定了!!!
两年前,我还在犹豫去不去,结果,我后悔到要死!!T^T
这次,无论如何怎么样都好,即使结了婚,还是要去!!
非去不可!!!
grrhh...\_/


五月天!我六月来见你们!(^.^)y Woohoo~~

4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去吧去吧~我支持你XD
我的khalil应该不去了,呵呵

~就我~ 提到...

去去~~XDD
我也想去看方大同其实~Xpp

Cheerful 提到...

五月天的演唱會!!我勢在必去的!!

nicole 提到...

去吧去吧~表遗憾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