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3-28

可不可以延迟?

我很多地方还没有去!!!
我很多美食还没有吃~~~
我很多东西还未完成。。。。。。


可不可以延迟——*嘟嘟* ==


我要去——
Broga Hill
林明
金马伦
Cherating
Hot Spring
热浪岛
Sepang Gold Cost
etc etc etc...


我要吃——
强强滚
美子火锅
Tenji
现摘草莓+热巧克力
高级餐厅的西餐
Siasaki
Honeymoon 甜品
Pasta de Gohan
正宗韩国烧烤(不是BBQ Plaza啊!)
Sushi Tei
羊肉炉火锅(台湾火锅城Jalan Imbi)
鼎泰豐小籠包
etc etc etc...


还没吃。。。怎么感觉上,我已经。。。肥了!!==

5 盆口水在喷:

Leonick 提到...

大姐还是很苗条阿~

venus 提到...

很好~找我一起去!!!!
可是延迟————嘟嘟,你就别想了
认了吧XD

PigLet 提到...

我也要去!!预留一个位子给我!!

延迟那回事就别想了~~哈哈哈(如果我没会错意的话XD)

fongtk83 提到...

这就是人生。。。=P

憂~ 提到...

原来你的plan里就是没有我。。。呜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