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3-22

太愛五月天了

從新聽回五月天的歌曲,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不過,每一個旋律,都讓我很駭!一直持續亢奮!
我怕在他們的演唱會當中,真的會像一個傻佬一樣。笑到流淚,哭到趴。
我真的太愛他們了啦!愛死了愛死了!喲。。。
他媽的現實,他媽的簡單,他媽的熱血,他媽的堅持,他媽的搖滾!!
我要吶喊!!五月天曾經說過,爽要吶喊!不爽更要喊!!
吼!!!!\_/ 用力的喊!!喊到流淚!!喊到沒有遺憾!!
一世人能有幾次,跟五月天一起吶喊!!

4 盆口水在喷: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五月天的歌超好听的呀~
而且是一个很久的团体哦^^

1-Red 提到...

没错~~!
久久拿来听他们的歌,真的是别有一番感觉!!~他们的歌可以说是很耐听的呢~

PigLet 提到...

我也是因为大姐你们,喜欢上了五月天的歌。。

cheers~~哇咔咔

Cheerful 提到...

一世人能有幾次,跟五月天一起吶喊!
所以我一定要去演唱会!!
Cheers!!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