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6-05

605

605~事隔兩年後,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!
我結婚都沒有那麼緊張~哇咔咔!
好開心~好興奮~好HIGH!!
可是,小明似乎不是很願意配合==
他不想那麼早去演唱會現場,雖然我已經解釋今天肯定大大大塞車!
還要問我6點才去行不行,反正8點才開場!
他媽的就不懂我說華語啊!!
還要買票給他,求他陪我一起去High不行啊!
我不理我不理!!看演唱會回來後再說!他肯定沒有話講!
因為他即將看著一場世紀最棒的樂團——五月天的演唱!!
我百分之百地相信他看完之後,他會比我還要激動!哼!咱們走著瞧!!


徐志明,我要你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回來,會非常謝謝我、感激我,
因為我帶你去看那麼棒的五月天演唱會!!



P/S:謝謝我那孝順的孩子——偉鴻,幫我去金河買了兩張超值的演唱會門票!VIP咧!15%折扣咧!雖然事後我發現,原來VIP座位還是很遠的說。。。囧!早知買搖滾區!吼~~~下次!下次再去看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