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6-10

持續燃燒

看完五月天演唱會回來,都已經。。。幾天了吧?
我聽說,結完婚後不要立刻去度蜜月。
因為結婚前的幾個星期都會很忙很忙。
忙到吃不下睡不著。(?)是嗎?怎麼我都沒有這些感覺?
而且忙完婚禮後,肯定體力衰弱,會病幾天。生病的話,度蜜月真掃興啊!
啊~~所以我都不會立刻去度蜜月啊!嘿嘿嘿~
可是,結完婚,出奇的,我並沒有生病。
反而還有精力去期待五月天的演唱會。我的第一次咧!

現場,看完演唱會,隔天,就。。。發燒了。囧~
一整個美好的星期日,就奉獻給我的床。囧~
睡醒就吃早餐,吃飽了吃發燒藥又去睡!囧~
小明很體貼,會倒水遞藥泡枇杷膏給我。
星期一早上起床總算好了,又可以去打老虎了!呼呼!照常上班。
星期二、三,身體越來越不對勁。喉嚨越來越痛!痛到吞口水也痛!
連續兩天都吃中藥消喉嚨痛,好啦!星期四,就今天,在公司咳嗽咳到自己像阿婆那樣。
咳咳咳!一直咳咳咳咳咳咳!!咳到我肚子都抽筋!!他媽的!!
沒辦法,剛才才捨得去看醫生。看完回來,還在咳!==


OK~現在才講標題的重點!xD (不要打我啊!)

看完演唱會回來,身體內的DNA蠢蠢欲動。
Repeat & Repeat &Repeat & Repeat &Repeat & Repeat~
一直Repeat & Repeat &Repeat & Repeat~
反复聽五月天的歌。
每每在電台聽到演唱會中有演唱到的歌曲,腦袋畫面立刻浮現當天High翻天的場面。
還是依然那麼感動。。。滿滿的,滿滿的。
還有那一夜,他們給了我,白花花的飄雪。約定、承諾、相信。
我沒有把那白花花的飄雪拍下來,我把它狠狠的記著。
再把周圍身邊的人事物,狠狠的塞進我眼裡。
我不敢哭,因為我怕小明笑。
我哽咽,因為我不捨。

我等了很多年的夢想,終於實現了。:,)


P/S: 想做,就要現在做。還要等?等什麼?有夢想,才是你的動力。

5 盆口水在喷:

PigLet 提到...

对!有同感!我也是持续燃烧的听他们的歌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woohoo~~
萬歲!最好我的孩子也有機會和我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!!xDD

PigLet 提到...

好的!大姐!到时候我们买最贵那个摇滚区的怎样?不然又要等几年哦!! >.<

Leonick 提到...

好好照顾自己拉~~~xD

才女不要假假~~等下又有媒体带你去的!

Cheerful 提到...

才女~
搖滾區是一定要的啦!!哈哈哈!
最好明年他們又來啦!不過好像不可能~>.<


大佬~
謝謝啦!我已經禁吃雜吧郎禁喝啷嚐禁玩FB整整一個星期了啦!
==
媒體席也不是什麼好位置咧!最好在搖滾區啦!
哦嘢哦嘢!!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