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6-02

Diana or Fuji Instax Mini 7s



Diana Mini With Flash RM400 套裝包括:
• Diana Mini 35mm 相機
• Diana F+ 閃光燈
• “Shoot Forever” 相片集
• 12張不同顏色濾紙



Fujifilm Instant Mini 7s
RM258 送底片一盒(10片) + 西马包邮费 + 一(1)年Fujifilm Malaysia厂家产品保证


OK~我又要败家了。。。囧。。。
我又要作出选择,最讨厌做选择了!!两个我都很喜欢呐!!!!

不过呢~Diana 还有豪华套装~

Diana F+ Deluxe Kit RM900
The Diana Deluxe Kit 包括:
- Diana F+ 相機
- DianaFlash+ 閃光燈
- 熱靴插座
- 快門線 + 快門線插座
- Diana+ 35mm 機背 + 四個不同規格的板片
- 觀景窗插座
- Diana universal 取景器
- Diana 魚眼取景器
- Diana+ Splitzer
- Diana+ 20mm 魚眼鏡
- Diana+ 38mm 超廣角鏡
- Diana+ 55mm 廣角鏡
- Diana+ 近攝鏡, Diana+ 110mm 中遠攝鏡


Diana F+ Deluxe Kit 只能发梦啦~
Diana Mini with Flash 和 Fuji Mini 7s还可以负担。


唉。。。再等多两个月吧!
结了婚,我真的仆街了。银行户口竟然剩下RM0.50~
你们没看错,就是50仙!!==
吃草了,这个月。。。囧~

P/S:这个月出粮的时间迟了~==昨天才拿到支票,今早才Bank In!Ahdui!!

2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败家万岁XDD

Cheerful 提到...

哟~~~bo lui败家很惨一下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