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7-15

無題之顯

沉悶的7月。。。顯。。。

下個星期我上司就要去帶團去澳門旅行了

又是我掌公司一切大小事務

真的很顯啊!!!

雖然說上司有在會比較方便做決定

現在她去一個星期。。。

最好神明保佑千萬不要有什麼大單的給我啃啊

悠閒悠閒就讓我過一個星期吧

阿門。。。(?)


=====很=====久=====沒=====有=====分=====割=====了=====


昨天小明帶我再去一次I-City

因為我們兩個你看我看你都已經幾個月去了

真的是。。。beh tahan。。。

為了防止悶蟲再襲,小明帶我和我的小希一起拍照去了 Y(^o^)Y

不到一下子,就到達目的地。

真快,而且都沒什麼人!XD

這次去I-City要給car park錢了,一塊錢 ==

好吧,就給。上到去,哇~多了很多東西咧。

有老虎~RraAAaaAaaWWwww....

有長頸鹿~(怎麼叫?)

有大象~(想像蠟筆小新的動作XD)

還有恐龍!!!(是真的有!比人高很多!!)廢話~

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

一直要找回那種感覺

結果回來一看。。。囧~很多都慘不忍睹

浪費資源,浪費金錢,浪費。。。唉~

夜景,我還不能搞定。

白天比較好掌握~哦呵呵呵呵(傻的==)



~寫完~


要看照片?遲一點啦。。。拎杯有點懶。。。=P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