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7-28

狠狠的~ka cah

正面


左邊

右邊


其實,剪短髮很好啊!
起碼很輕鬆清爽啊!不用披頭散發做鬼了~=.=
我很早以前就想要剪了啦!
並不是說受到什麼壓力跑去剪頭髮啦!
又那麼剛好大佬介紹去到KL的高級髮廊~
就跟去看看有什麼新鮮嘛!
髮型還真的蠻新鮮啦!XD 我沒有看過人家剪這樣長短不一的頭髮咧~
你們敢不敢啊!?xD 我敢!哇咔咔~
反正頭髮還會長,不是說一剪就沒了。如果真的沒了。。。那就是阿彌陀佛咯!

剪了之後,只有一個感覺~就是


爽~


還是那種很爽很爽很爽的感覺~
哇哈哈!其實,最爽的就是,不用怎麼去處理它,它就會很自然漂漂亮亮的~
適合懶人我~

你問我為什麼要剪短?
就是爽,想剪就剪,考慮那麼多,倒不如你收著在冰廚裡面吧!
還是那句~


頭髮還是會長的啦!!!

3 盆口水在喷:

fongtk83 提到...

我也打算婚后剪断头发呢!好怀念短发的清爽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咔咔~
是不是婚后的女人都爱剪短发?xD

fongtk83 提到...

我呢就是因为拍照留了很久的长发,所以现在很期待可以剪头发的时候。。。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