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7-08

Goodbye6月Hello7月

就醬~過了6月~
就醬~過了半年~!!

這半年,做了什麼?
有~結婚了咯。不過還沒註冊。xD
不要問我何時註冊,我何時註冊都可以,不要在非常日期就可以了。
只不過是註冊,為什麼一定要大肆鋪張?
不緊張不代表我不重視咯!不要那麼膚淺~

還有,這半年,我完成了我十年前的夢想。
與五月天見面,然後一起唱歌。
這個六月,我做到了!嘿嘿嘿~
還在亢奮感動當中。。。

最近MyFM一直播丁噹的《我是一隻小小鳥》
小明也有聽到。我問他說,聽到的時候是什麼感覺?
他說,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眼睛閉上來,就感受到自己好像還在演唱會現場一樣,聽她飆高音“怎麼飛呀飛,卻飛也飛不高~~”
呵呵~我也一樣。不過我全身會起毛。。。^^||


----------很久-----------沒有---------分割-----------了---------


小明竟然信聽他的朋友說~孕婦懷孕的2-3個月坐飛機才不會危險。
什麼鬼話啊!!!
他的朋友已經結婚了,孩子都有一個了,他不知道孕婦坐飛機是危險的嗎!?
懷孕的早期和晚期都不可以坐飛機。避免發生流產和早產。
4-6個月可以坐飛機,但是!!還有但是啊!!
但是,也要看孕婦的身體狀況及穩定度啊!
難道你認為孕婦坐飛機到了某一個地方,她還會有力氣逛嗎?
孕婦逛逛一下,就腰很酸了。那~去旅行做莫?真掃興!

重點是,我不要捧著肚子去台灣!!\__/ 臭小明!

2 盆口水在喷:

fongtk83 提到...

有了吗????

Cheerful 提到...

沒有~xD
去台灣度蜜月回來再做準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