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7-29

禮物


呵呵呵~這是我去年生日的時候有心人做給我的。
剛才發霉到去收拾書櫥~啊哈哈哈!
給我看到這個。。。吼~~很多回憶。
是的是的,裡面正是很多我和小明的照片~

啊~~就好像坐著時光機一樣~咻咻咻~回憶一幕幕上映。
真的,這一路走來不容易啊~
我說,小明真的很不容易啊~他那七年是怎麼和我溝通的啊?
縱使我們之間太多吵架,他沒有一次是沒有讓我的。
看清楚,是他從來沒有不讓我的。每一次吵架都是他讓我。。。
吼~~~受不了自己!受不了自己!有時會很討厭自己的咯!!

不過,講肉麻一句啦!
既然改變不了我的壞脾氣,那就乾脆接受我的壞脾氣吧~
=D 啊哈哈哈哈哈~受益者是我!

。。。。。。我知道啦!我都知道啦!
你對我好,很好很好很好一直都很好。好到不得了啦!
起碼,我對你發脾氣的時候,會想起你對我的包容。
然後被你哄的時候,過後放開掙扎讓你抱著我,
然後眼淚就會像水龍頭一樣一直嘩啦啦流下來。
哭,是因為感動。因為你還愛我,還包容我。
我不知道這一份包容會不會到以後,很久以後。。。
我,盡量吧~


說真的,這一份禮物對我很有意義。
它,一直提醒著我。一直一直提醒著我。

不過我希望,不需要它來提醒我,你對我有多好。=)


P/S: 坦蕩蕩的心情解剖,我從來沒有那麼寫過。
不喜歡的話,或者要拿來取笑我的話,請自便。

5 盆口水在喷:

@LIc3 s-h-i-h^s-h-i-h 提到...

小明很好噢,还会做这样子的礼物给你啊~~
我家的老公很久都没有动手做些心思的东西送我了咯,呵呵。。。。。。

Cheerful 提到...

不是小明做的,他是木头,怎么会做这些?
那是我朋友做给我的~哈哈哈哈!
小明只会做书桌书橱给我=D
这些小东西小明不会做啦~哈哈哈!

venus 提到...

讨厌!!竟然在晒命!!!XD
哈哈,还是老话一句:你们要一直幸福下去哦^^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。。。晒幸福~~新婚嘛。。。咔咔。。。
要一直幸福下去~

Cheerful 提到...

兩位小姐~
我沒辦法,我很想講很久了~
一直寫不出,就是因為不想你們寫我嗮命啦~T^T
嗨喲。。。
是的是的,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~(N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