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8-12

一個不願長大的大人

結了婚,有什麼變化嗎?說沒有,是騙人的。
有很多很多的不滿。。。不是對小明不滿,而是我對他家誰誰誰不滿。
我卻不能向小明吐苦水。
我的脾氣,他已經夠煩整世人了。
結了婚的人,尤其是女人,都是很自私的。
是的,我是自私的。
我不想讓別人來佔我們便宜,不想吃虧。離越遠越好。
什麼家裡有難,兄弟有難~對不起,那是我們給自己一個將來的儲備。
泥菩薩過江,自身難保啊!!不是不仁不義!!

結了婚,就要面對這些。很累,我不想管那麼多“禮儀”
虛偽的禮貌,你要嗎?我可以對你虛偽,但是,我不能接受我自己虛偽!
從外面回來就已經很累了,看不到你還要跟你問候三兩句,我可不能天天對你問候。
一回到家裡,就上樓上房間關著。樓下的電視也不想看,反正房間有一架古董電視。
再來,到時候我生了孩子,孩子都有一些年紀了。他睡哪兒?還是跟我們睡?
那~他哪來的弟弟妹妹啊?

允許我嘆長氣吧。。。

唉~~~~~~~~


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,你學得完,我會把你當神那樣供奉你。




後記:
情緒很亂,這篇都很亂。你看得懂~恭喜你,你明天中頭獎了。

6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若明天真的中頭獎。。就請你吃飯!
別難過啦~不開心時,找我!
來檳城也可以~若不嫌棄我家小。。還是有間房間可以給你住 (和你房間一樣是紫色的哦)

fongtk83 提到...

唯一能说的是结了婚就得烦两家的事,难怪现在的年轻们不愿结婚。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结婚后最烦的就是要忍受老公/婆的家人,
我朋友结婚后也是受不了他老公的家人的~

但是大姐加油~

~就我~ 提到...

我跟大姐你有同样的烦恼~>"<

Cheerful 提到...

咦咦??你們都懂我說什麼哦??/__\
現在我看回去這篇。。。。有點。。。詞不達意
你們真的很厲害咯!!
好吧~大家一起加油吧!!=D

PigLet 提到...

你可以把你的孩子‘寄放’在我家几天咯~我陪她或他玩~XD
别不开心咯,应该‘渐渐’的会有解决之道的吧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