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8-27

无聊putt出来的杂吧啷

现在在公司闷到无聊。。。唯有来这里发泄一下。
有人还说我当少奶奶还不满足
老实说,当少奶奶真的那么好咩!
不好玩的,闷死你发霉就有啦~=。=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去台湾旅行已经确定了~
决定跟团去吧!况且还有一天自由行!嘿嘿嘿~
自由行那天我肯定荷包呕血了~
吼~~~要买很多东西涅!!
现在开始list出来应该来得及~XD

我老妈子的姐姐,既是我的阿姨。
她也兴冲冲的要跟我们一起去台湾。
她也是两人行~跟她的男朋友~=O=
酱老了还有男朋友?事情是这样的~~~~
我阿姨的老公,既是我的姨丈去世了,现在交了一个男朋友。
那天就听我老妈子讲要去台湾,她也要跟着去。
我们4个人,我、小明、我老爸+老妈子都已经下订了。
我趁团费下价的时候快手下订了
后来囔着要跟的阿姨也要去,可是便宜的团费已经起价了~
多了2百块钱,她也甘愿给。。。=。=真有钱啊!

原本是我们两人的蜜月行~
后来是4人行~到最后变成6人行~xD
也好嘛!有伴啊!哈哈哈哈~

我看看我去台湾的时候,嗲一嗲阿姨,看看她会不会买东西给我!
嘿嘿嘿嘿嘿嘿~~xDD
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这个星期又要回娘家了!! Y(^o^)Y
真爽啊~~~
虽然没有大床睡,想当年我们俩个还是挤睡在单人床的咧!
回家最好了!起码不用一直对着电脑还有四面墙发霉啊!
可以跟老妈子聊八卦啊!!xDD
还有对弟妹吐槽嘿嘿嘿嘿嘿~~我的娱乐!哇咔咔!
还有老妈子煮的菜肴。。。不懂她会不会煮汤咧?xD
等下就打电话给她,跟她order一下~~hohohoho....

我是不是不孝女咧?
我觉得我不是咯!!因为我只是想念老妈子的汤。。。。
以前吃菜多过吃饭,结婚后吃饭多过吃菜。。。=。=

好了!!伤心往事不要提!XD
期待星期六。。。。哇哈哈哈哈~~~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身邊的朋友,好多都說要去台灣。。。
嗚。。。。什麼時候我才能去啊???難過ing

Cheerful 提到...

等你结婚后,就去台湾度蜜月咯!
不要难过,就要来临了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