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8-23

籌備旅行

我的上司很搞笑,我明明就沒有去過langkawi,卻要我做一份行程表給她?
什麼道理啊!!飛機票也要我book,自己book過又不自己去book。
我沒有book過咧!你問我那麼多問題幹嘛?
臨時要去的旅程當然會貴啦!還問我為什麼這些bli bla bla沒有include進去?
鬼懂咩!要知道的話,就去問air asia啦。。。=。=
還說通過air asia go買的旅行配套會比較便宜,可是到頭來算一算,還不是一樣。
bli bla bla 什麼什麼~~要check清楚。。。是是是~什麼都你說完。
明明就你來做決定就好了嘛,你能做決定的人為什麼不自己去完成哦!
我是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咩!
還要斤斤計較,不然我自已付自己的算了啦~不必公司付錢。。。
我根本都沒有去過那邊,你認為我真的會生出一份行程表?
真的做得出,我很佩服我自己的毅力。。。。=。=

這次可以名正言順的上網了,就因為要找資料啊!
沒有資料,怎麼安排行程啊!
要便宜,要快,要好。。。哪裡去找啊?
重點是,還要找Halal的!!!!
完全崩潰。。。問做帳的安娣,十問久不知。。。還說十多年前去的地方,完全不記得了。
不記得了,不要緊,還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~grrrhhh......
顯掉了啦!!!!
我只list 出來我們要去的地點與資料啦!!
交通、安排時間那些你們自己去搞定啦!!吼~~~~
什麼都要我做!!!去一個langkawi都不爽涅!!!


isshh.......>.< 真想唔撈了!!!

4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嗎?別氣啦

Cheerful 提到...

哇咔咔~憂,你去過浮羅交怡嗎?

憂~ 提到...

有啊

Cheerful 提到...

那~~
那边有什么好玩?=。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