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8-12

鬼节来了怕怕哟!

八月来了~农历七月到了~呜呜呜~鬼节来了。。。
上个月很少三八写东西,这个月要不要持续这样咧?
还是要写一点点吧,不然以后就没有记忆可以回味了!
说明一点,就是~~自己懒惰~囧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7月鬼門一開,我們就做了一件蠻衝動的一件事。
暫時保密吧~
不過。。。絕對不是什麼生育計劃,ok?==
我說過,去台灣回來先!!去台灣回來先咯!!
Argghh....講了又不聽,聽又聽不好!!\__/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聽說啦~今年農曆7月XX特別兇?
有醬的事?最好晚上不要出街了。。。要避免一下。。。
結果。。。鬼門開第一天就出街了 = =||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托Air Asia的福,事隔兩年的Company Trip終於在9月17號定下了!
雖然不是什麼豪華團,不過好過什麼都沒有啦!對不對?
3天2夜去合艾喔~~~坐飛機去喔!!!!
這次旅行不能和小明去了,因為今年的Company Trip多了幾個同事跟隨~
So, 要去?可以~~不是員工的,一個人包完給RM500咯。
合理啦~~飛機票都要RM200++了~
可是。。。上司還沒有去訂飛機票。。。==
最好不要給我希望泡湯咯!不然我。。我立刻丟信辭職的啊!!xDD
期待一個月後的旅行。。。嘿嘿嘿!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馬航明天有Fair,就在MidValley那裡。為期三天。
我堂妹有意思要跟我們一起去台灣,就麻煩她幫我去跑一趟看看有沒有好康。
就好是有啦!!因為想要自由行嘛~
沒有的話也沒關係咯,大不了跟團去啊!
反正,小明付錢。。。。xD
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Air Asia啊!!弄人家心鬱鬱啊!!
很多地方都有飛~很想度假去啊~~
傻婆幫我訂了明年不懂幾月去langkawi~hohoho
我還真的不理明年會不會已經懷孕了~
真的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下訂了!!訂了才打算!!
一個人來回飛機票包完RM55。。。哪裡找這樣便宜的飛機票咧?
值得啦!!去不成RM110給它啦!!xD Touch Wood!!Pui Pui!!
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嗯,這篇很多分割線~
也很多廢話。

嗯,自己跟自己說廢話,蠻得意的咧!


=================割來割去=================


後記:

去檳城之前跟小明吵得很兇。。。
搞到不想去檳城了。。。誰贏?你懂我懂。
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啦!!!


後記還要分什麼割啊!!!!!!吼~~

5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羨慕~期待看你的照片~
合艾的+台灣的+langkawi的。。還有baby的也要看哦!

ps:有點後悔在檳城時沒horn你!。。。《納悶中》

PigLet 提到...

阿飘~~ >.< 我怕!

Unknown 提到...

你是不是该丢信了XDDD

~就我~ 提到...

其实我是路过的哈~~

啊哈~大姐你好可爱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憂~
去不成合艾了,換去langkawi...囧
就因為沒有promo的飛機票!吼~~
早早叫她訂,一直摸摸摸。。。==


思廷~
不要怕!xD
好像沒有說服力hor~~~


傻婆~
你不講,人家不知道的咧!xD
去不成合艾,可是依然坐飛機去langkawi咧~


Joel~
有沒有給過路費啊!
我是老可愛!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