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1-04

凯旋归来

哈哈哈!!厚脸皮!!我根本没有做了些什么为国争光伟大的事~
只是想说懒惰想标题,又要说明我回来了,所以我乱写标题。哇咔咔!


从2009年12月27日去杭州、苏州、上海,这三个地方。很充实啦~蛮不错的,只是不能上facebook和blogger,就连丫蛋网也不能。囧~就不懂为什么上不到,应该是中国线路已经block掉那些“无谓”的网址吧。xD 就只能上MSN和雅虎及谷歌。= =


很多东西很多事情要和你们分享,不过咧,要慢慢来。我好像不够时间用,连上网的时间也被夺去。@_@ 我会大概说一些吧,不过都是断断续续的,希望你们会明白啦!再不明白就来我家,我很乐意说给你听!xD

4 盆口水在喷: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原来你跑去流浪了,难关最近都没看到你啦~XD

Cheerful 提到...

paiseh...我是去“公干”啦~
都没有时间给我逛逛。。。T^T

fongtk83 提到...

facebook和blogger,丫蛋网不是“无谓”的网,使我的精神资助。。。=P

Cheerful 提到...

那是中国线路block掉了,应该是他们所谓的无谓网站吧。

facebook & Blogger 上不到,我就死给他们看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