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1-14

No One

当你提出的意见,被其他人拒绝时,你的心情是如何?
当你尝试要把事情做到最好,被其他人泼冷水时,你的心情又是如何的?
当你有那一股热情,被其他人灭熄,你的心情是如何好过的?
当你需要帮忙的时候,有谁真正可以帮你的?
有谁真正真心诚意在安慰你的。
没人,No One。


放屁!就因为要顾及和你们的关系,所以统统不满/埋怨都吞进去!
觉得自己好像一只狗,谁手上有食料,谁就是主人。
这是什么人生,去他妈的!!

5 盆口水在喷:

1-Red 提到...

哇连放的图片都那么衬它的内容。。
冷静冷静。这世界虽然残酷、现实是残酷,但相信还会有美好的人、事、物吧..:)

PigLet 提到...

喜歡這圖片。哈哈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这照片我在丫蛋网日记发过 =.="

Joan Luvfeelin 提到...

图片很符合主题呢~!!赫赫~~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形,所以我可以冷漠的看到这一切~

venus 提到...

这就是现实生活啊!!
看开点吧~~
所以我每次告诉你,做人有时就自私点吧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