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1-06

发牢骚

又是一个没有利益的东西。
不想做,可以吗?但是,过得了心里那一关吗?
我真的有心无力,很想讲出来,不过有些东西又不可以说出来。
不被得到承认,是不爽的咯!
不被得到赞同,也是不爽的咯!
那你想怎样做?我也不知道。
我不想加入,可是不加入又不行。切~矛盾到要死。
不想听人家的命令,自己却不愿动手做。巴自己两巴掌。*slap! slap!*

arrgghhh....你到底想怎样!!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!!
不幹了!不幹了!!!

2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怎么啦??
我帮得上你吗?

Cheerful 提到...

没利益的东西,最好不要去做~
谢谢你的帮忙啦!^^
没事没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