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0-01-05

够力咯!够力咯!

宴客名单怎么突然间多了那么多?@_@

是不是很多不应该请的?

应该请的,有没有漏掉?我不懂咧。。。够力咯!

怎么办!怎么办!

到底要不要请他、他、他和他咧??

当初还跟老妈子讲,我需要两三桌罢了。现在 list 出来要六桌!

OMG!OMG!

还有漏掉谁??我一时间想不起啊!!救命啊!!

T^T

2 盆口水在喷:

fongtk83 提到...

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,当初中觉得我会请很少的朋友,可是遇到朋友时。。。这个要请那个好像也应该请。。。虽然我还没真正算过,不过好像超出预算了。

Ah Wang Story 提到...

我没结婚过,也没经验...
所以只可以和你说"加油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