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05

对不起

先讲对不起~然后才来鸟人!

 我们公司有一个sales girl。对她的印象超级不好!
她之前是在不固定的百货公司做promoter。
后来“托她老公的福”!因为她老公也是我们公司的 sales man。
两夫妻双剑合璧,照理来说应该是天下无敌吧!
错了!大错特错!
ishhhhhhhh.....几乎每一天都有麻烦丢过来!
每一次都要帮她抹屎!连自己公司的产品到现在都还搞不清楚!
每次亏本生意她做完,还有一次被“假”顾客骗上债务。
不多,就那5K++。连累我上司还要陪她一起附上这笔债!
不会算公司成本,连我印的结月单都给我撕个乱七八糟!
大佬!我怎么filling 回去啊!!我怎么refer回去啊!!
每天早上忙着出货,自己顾客的货要出又没有出声!
等到人家罗里幹好准备要出货却说这里还有那一区的订单!
order又乱写,常常送出去的货又被顾客退回来。
退回来的原因:根本没有下订单!
claim过的电池,还要再claim过!你当这里是慈济吗!!
浪费公司资源,浪费车油,浪费纸张,浪费人力,浪费时间!
公司影印机暂时半天不能用,不能影印。
她却利用传真机的copy function来影印!
一张两张我还可以。。。他妈的几十张!!
天杀的!!难道她不知道传真机的toner是很贵的吗!!
天啊!为什么公司还要留着继续为公司浪费一大堆的人啊!!

真的很beh tahan她啊!!不知道她是不是存心要找麻烦啊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