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25

Fight Fight!!

话说,今年的花红还真的很不错了。
两个月半的花红,是真的很不错的。
可是。。。可是!!!
你就以为两个月半的花红有很多吗??大错特错!!
以现在的状况来说,不是很理想。竟然多了一个人来分享我的花红!!
那是谁!!是谁!!没错,就是姓徐的!!xDD
就是我的女儿啊~
吼!!她比我还要厉害花钱啊!!
通常花红我都可以慢慢 mit,可以花上几个月的!
今年不能这样了,而且还超支。。。/_____\
现在每一个月手头都很紧,不能suka suka 就出来逛街。
连window shopping都不能!!因为一出门就已经在花钱了。。。
一出门,油在减少,拎杯血在滴啊!!
不知不觉(假的)~月尾又来临了!
我等着出粮啊!我银行户口几乎都没有transaction,是件好事!
尽量紧盯着皮包里面的钞票以龟速慢慢慢慢变少。
小明为了新家都已经大大出血了,他还说不懂要卖多少包血才能补回。xD
哇咔咔,我也不是很好的咧好不好!
芷欣的保险+脐带血都是我付滴!
脐带血还有4个月,我就比较松一点点了。
芷欣啊~~~赶快一岁吧!你妈妈我给钱给到快要顶唔顺啦!!

P/S: 还打算周末去做promoter......有没有要请安娣啊!?xD

1 盆口水在喷:

nicole 提到...

周末顾孩子呗~给你老妈子休息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