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09

叫我妈妈

昨天,就是2012年4月8号,是个大日子。
就是芷欣叫我“妈妈!”的大日子~~
昨天旁晚出门吃饭,难得齐人一起吃顿好的。
出发之前芷欣已经吃饱饱了,不过到那边的时候竟然讨,要吃!
一直吵着要吃,没有办法,喂她吃一粒饭。
喂喂一下,我就不喂了。因为怕她消化不良啊!
突然间,我就听到芷欣叫一声:“妈,妈!”
好大又好有力很有Unhmm的一声“妈妈”,全部人转头看着她。
哎哟,我的小宝贝啊。。。
哇~~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感动啊!

只差没有眼泪流下来。。。T^T
真是好爽,又好感动~~~~~
我知道她不是叫我的,因为有一阵子我抓住她来看我说“妈妈”,那是她唯一会的“人话”。
她真的有很认真的看着我的嘴唇动,可是我并没有想到她竟然会那么快学会。


 我的心肝肝啊~~小宝贝啊~~妈妈我好你啊~~
 你要健康、快高长大哦~爱你爱你!
爱不爱你爸爸啊?叫他闪边去!!xDD

5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泪奔T.T...超感动哦~

Cheerful 提到...

对~感动到要死!!T^T

Unknown 提到...

表死先!!MAMA XDD

Cheerful 提到...

死不去啊!xD

nicole 提到...

哇哇哇!当时候一定超感动了~
可以想象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