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12

差点呱掉

那一天拜托妹妹去药房帮我买药。
为什么我要吃药咧?难道我精神有问题?
你才有问题啊!!我人好得很啊!xD
 要吃药是因为母乳还有一点一点,原本是想要让它自动停奶的。
可是我没有让芷欣喝母乳有好几个月了,让我觉得有点麻烦,所以就吃咯。
结果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星期一的晚上睡觉时,突然觉得呼吸很困难!!
嘴巴鼻子都很难呼吸!!
整个人非常的不对劲!!
叫了小明起床,他却给我坐在床边钓鱼!
什么都没有幹!!幹!!
没有办法,唯有自己解决。
下楼去客厅,直接躺在沙发上,连风扇也不开。
嗯,感觉好一点了,鼻子也没有那么塞。
在沙发上躺了三个小时,哦嘢,鼻子完全通了!
瞬间觉得,呼吸真好啊~~
然后跑回去房间,嘎纳塞,小明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睡觉!!!
吼。。。显掉。。。不去鸟他,睡觉先隔天早上再讲他!
那时候就想到,难道我就这样呱掉了吗?
我不要!!!!!!ishhhh.......

之前我吃伤风咳嗽发烧药都没有事,为什么吃这个药会要了我的命?
好险啊!!真的是好险啊!!=.=
领悟了一件事~

话可以乱说,药不可以乱吃啊!!

2 盆口水在喷:

Unknown 提到...

话也不可以乱说,除非对我XDD
你应该捏着他的鼻子,捂着他的嘴巴,让他和你一起不能呼吸,同难嘛,哇哈哈哈

Cheerful 提到...

哈哈哈!我看我还没呱他就先吓醒然后呱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