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10

乱七八糟不会写主题啦

每次写部落格都要想主题。。。显!可不可以不要想啊?
 我每一篇都放《无题》算了!xD
 刚刚很无聊,又自己逛自己的部落格,发现到我越写越少。
我的巅峰之年是在2009年,就是我还没结婚之前。
我是那么的白痴、三八、无聊的人,竟然写了那么多字。
啊哈哈,也不算是写啦,而是打字!
越打下去,自己写笔画就越不会,那。。。我怎么教我女儿写华文字啊!
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的吗?
难道真的要我去抄什么精品文章吗?
 不写部落格,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曾经年轻过~T^T
昨晚妹妹还找以前拍过的照片,哇~~~
看到以前自己的样子还会吓到!吓到是因为现在的自己的衰样!
以前满脸都是青春的字眼,现在却是。。。。。。
唉~~一再感叹~岁月不饶人啊!


人客啊!请珍惜现在啊!!=.=

所以,我现在会积极的写部落。
不然的话,我连之前发生过什么好事情我都会忘记啊!!
我会加油!!Ushh!!xDD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