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20

MC 生大病

话说星期二半夜,被眼睛痛到醒。厉害了呗! 起来跟小明说我眼睛痛,小明还是习惯性的嗯一声就不再理会我。 算了,知道他的pattern我也不计较那么多。 搓两搓又倒头睡去。。。隔天早上醒来却变本加厉! 紧张咯!照一下镜子,却被自己的眼睛肿成猪头眼一样吓倒! 不行,得去看医生了。特地驾车到卫星市看医生。医生循例也给了一天病假。 回去之后就吃了药又睡下去了。 星期四早上,想要起身上班的时候,感觉上视线好像被阻碍着。 这次不能再去同一间看医生了。没有办法,唯有去家附近的诊所看医生。 这次我就告诉医生说,昨晚的视力还不错,为什么今早却没看什么清楚。 医生就叫我稍微忍耐一下,他把我肿胀的眼皮拉高,问说,现在看得清楚了吗? 吼。。。非常清楚啊,医生!哇咔咔!好险没有真的大笑出来。我怎么那么笨啊! 明知道肿胀的眼皮当然会阻碍视线啦!! 然后医生问我说,现在是工作吗?我给你两天病假可以吗? 哇。。。我求之不得啦!我当时觉得有的受宠若惊,还很不好意思地说一天病假就好了。 医生看我好像有点严重似的,他坚持要我休息两天,我也意思意思接受他的建议啦!xDD 所以,我是从星期三开始拿病假,一直休息到下个星期一才回去上班。 好爽啊!!从来没有拿病假一次过三天的。好像有点zap到的感觉。嘻嘻嘻(三八!) 这个医生给的药还真的非常够力!一天只需要吃两次,今天眼睛就没有那么肿了! 药非常够力=费用非常够力咯!还真的很贵一下。 第一次看的医生收我38块,给了五种药还有一个外敷的。 第二次看的医生收我60块!!只给了三种药而已。。 难道要我知道,一分钱一分货吗?ishhhhh.....管他的,反正是老板给钱。 今天,星期五。我的病假就酱没了。 不过,我还有周末啊!哇咔咔。。。继续休息呗! 还有,希望下次我是拿年假,而不是病假。毕竟拿病假也不能去哪里啊! =.=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