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12-04-26

二十八年来第一SmartPhone机

就在我放病假那几天~我就买了一部我这二十八年来第一SmartPhone机。
还没下定决心买什么手机之前,我当然做了很多reserch啦!
我这种结了婚生了小孩皮包紧的人什么都要斤斤计较的。
拿了HTC One X、Samsung Note 和 iPhone4s做比较。
直觉告诉我,就是HTC了。
朋友告诉我, Note不错,不过价钱就输给HTC了。HTC 比较便宜~xD
iPhone4s强,可是我已经有ipad2了。专业人士说iphone4s卖很多,也比较多问题。
更何况iphone4s 蛮“自私”的!xD 只能tooth 自己人,不能tooth 别架手机。
所以,我选择了HTC One X。

噔噔!
就是这架~黑色的,不是白色的!
越看越喜欢,越看越钟意~哇咔咔!
完美无缺,只有一个缺点,就是Battery很快没有!=.=
每天都要充电!!因为本人一直按手机!哇咔咔!

CPU Speed

1.5 GHz, quad-core (global version)
1.5 GHz, dual-core LTE version (USA and select countries)

Platform

Android™ 4.0 with HTC Sense™ 4

Memory1

Total storage : 32 GB
RAM:1 GB

Sound enhancement

Beats Audio™

Camera with HTC ImageSense™

  • 8 megapixel camera with auto focus, smart LED flash, and BSI sensor (for better low-light captures)
  • F2.0 aperture and 28mm lens
  • 1080p HD video recording
  • 1.3 megapixel front camera (720p for video chat)
  • Dedicated imaging chip
  • Capture a photo in the midst of recording HD video
  • Continuous shooting mode captures multiple snapshots
  • Auto flash smartly determined by distance from your subject
  • Video stabilization feature removes annoying, shaky motion
  • High quality slow motion video capture and playback

 市价=RM2099
最后我选择签Maxis配套,以RM1499价钱买下。
合约是两年,3G Internet Package RM68/month。
现在我可以无时无刻上网咯!!
不用吵小明在家装Unifi咯!!Yay~~xD

OK。。。下个月吃草了~哈哈哈哈哈哈!

5 盆口水在喷:

Unknown 提到...

新手机呢, 表有了新欢就把女儿给冷落掉哦,呵呵
吃西北风比较划算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什麼人!?
做莫沒有留名!?

Unknown 提到...

你的二公子~
留言区很像没地方给我留名呢~~ 呵呵

Cheerful 提到...

誰講沒有地方給你寫名字~
有沒有google account?
有的話當然可以留名字啦!!

Unknown 提到...

有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