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11

我的心头好



就是它!!Canon EOS 1000D kit EFS 18-55...

我买的时候是RM2150,Full Acc...

虽然说不是很会用,我会慢慢去摸索摸清楚它的底子。
哇咔咔!

不过一次过付拿2K很瘌痢一下。。。

又不能分期付款,唯有找“股东”。股东是谁?就是小明!哇哈哈~

他付一半,我付一半。。。真好~~XD

他也不懂相机这类东西,他拍照很差,可是相机一买回来就比我还要心急。

每天晚上回家就问我,可不可以拿相机来研究一下。

哇咔咔,他得拿我的permission才可以动。XD

终于有一样东西是我们可以一起研究了!

我先要暂时消失一阵子,我要和我的心头好好好相处一下~


后会有期~各位!XD

8 盆口水在喷:

venus 提到...

恭喜啦~~~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
可以先把宝贝拿给我,才消失吗??XDD

Cheerful 提到...

也要等你得空啊~
你不得空我去吵你咩~

~就我~ 提到...

啊~大姐~
你好像买贵了呐~
大姐几时买的?

Cheerful 提到...

Joel~
我刚买一个星期罢了。。。
贵多少啊?

WaiHong 提到...

很专业的相机, 一定要拿来给我看看

PigLet 提到...

哈哈,也借我玩一下XD

Yunhan 提到...

好贵~
好有钱哦你..

Cheerful 提到...

伟鸿~
我得空的时候你不得空。。。怎办?


才女~
等你回来先~(跩...)XD


cassie~
欢迎光临~哈哈!
我没有舍钱,我是储蓄几个月就有钱买了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