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25

无题

很多人都用过“无题”来做标题,我也不例外!!
跟疯走嘛!XD 这就叫做潮流咯~

话说昨天,放自己假一天,今早来上班,果然不出我所料,工作量肯定增加。
不过咧,少算一撇,竟然增加三倍的工作量!!!
哇老吖!!想操死人咩。。。听电话就够了,其余就不必做。
还真的那么刚巧,上司迟到,老板迟到!!剩下我和我助理。。。
真的很想把公司的电话狠狠的摔下去。。。无奈,不能咧!

听说昨天他们准时5点放工回家的时候,竟然会塞车!
就因为马氏斋月开始,就会很够力的塞车。
问题是。。。下午5点而已咧!= = 还有三个星期,有排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分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星期日早上,如期进行我的计划。天气还真的好的不得了咧!
好到大汗小汗乱乱滴。还要连累小希在阳光下曝光,嗮够够力的太阳。心疼死了。
太久没骑脚踏车,坐到屁股开花。T.T
很可惜,拍得不是很理想。
第一,骑脚踏车很吃力,因为体力透支。beh tahan!
第二,体力的关系,连小希都差点扛不起。。。>.<
第三,带来的干粮一下子没了。准备的不够。
第四,体力透支,不能好好的掌机。很多照片失焦!

哇老吖~~崩溃。。。

拍最多的照片竟然是一群人跳跃的浦士。尤其是我那三八妹 = =
一直跳一直跳,我就一直拍一直拍,她都不会累咧。

下次我还会再去,不过这次要聪明一点,利用那边免费的公共交通:巴士
公园范围并不大,只是要骑着脚踏车游整个公园,要人命!!


好吧,就酱!


P/S: Nicole,下次不骑脚踏车,去不去?XD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