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12

i miss U soo much!


你们以为我想着谁谁谁吗?错了!大错特错!
我只是想念那可口的冰淇淋~~nyam nyam!=)



有chipsmore + nuts .... marshmallow+cakes



有香蕉+草莓+青苹果


有很多种口味的小小粒雪糕。。。
香草+草莓+巧克力+不懂什么名字~


还有一杯sky juice...


你没想念我吗??

BUT I MISS U SOOO MUCH...


不过咧,最近宣布破产。。。暂时性的啦!XD

买了相机,什么都不能吃、买、看、玩。。。
要付出代价的。

可是,这个代价,未免也太大了吧~~
整个月不能去Happy了。。。
连书都。。。唉~吖吖!

吃斋吧,梅惠。
T^T

3 盆口水在喷:

克里斯多夫 W. 提到...

走~Nicole病好了我请你们吃 XD

Cheerful 提到...

给我选啦~我选去吃特尼基先~XD

提到...

我知道哪里有好吃的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