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16

有新的部落格加入了

今天我很乖哦~= = (呕~) 还不是因为午睡睡迟了,那里都去不了,所以选择直接去新家呆着,慢慢挖掘有什么好料的摄影部落格可以参考参考。原本今天答应了傻婆要还她心爱的小张CD,还不成。。。歹势~一放工肚子很饿,想回去吃午餐后再出来找她的。哪里懂。。。= = 我这个人是吃太饱会很想去睡觉的,我还以为想小睡一眯下,又怕我起不来,吩咐老妈子30分钟后叫我起身,然后就倒头睡在沙发上。一睡醒,眼睛睁开,拿起手机一看,晚上8点!!!!!够力了咯!!够力了咯!!傻婆还sms给我,听没。= = 老妈子没有叫醒我啦!!!索里啦~明天晚上去找你捧茶赔罪~>.< 嗯,刚刚新加了一个部落格。属于自己的摄影部落格。 开启新的部落格是因为不想把照片和自己的心情日记放在一起,会觉得很混乱。所以我开了一个属于我心头好的部落格。——《小希部落格》 ——正式开张。
慢慢把各个摄影大哥的link去新的部落格当中,还越挖越多。。。= = 有一个还是玩LOMO的咧~照片真的不错看哦!


我还在了解那些名词当中,尝试去学习掌机。给我一点时间吧~这里的三八部落格我还会更新。因为这里的我比较三八~哇咔咔!新的部落格就不行三八了咯~正经一点,才能显示我的专业。。。哇哈哈!我在佳礼论坛看过,原来买这一类相机都会有象征式的开箱。就是开箱之前拍一下照片,然后一件一件拿出来再拍照。哦~~~原来是要酱子的啊?我不懂~~我也会要一个象征式开箱之类的照片放在我新的部落格《小希部落格》里面。请大家拭目以待吧!谢谢!!

0 盆口水在喷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