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17

下一个计划

老爸看我一直拿着小希走来走去,也不是办法。他建议我去TPM,所以就约了妹妹一起去。妹妹也答应了。还未有小希之前就想去了,只是没人陪。。。T^T 不可能我一个人去吧?然后再问其他丫丫们要不要也一起去。。。


这个星期日要去Taman Pertanian Malaysia 骑脚车。^^V

我刚才大概查一下,成人入门票需:RM3 小孩则要: RM1

出租脚踏车 : RM3 / 第一个小时,接下来是以RM1 一个小时来计算。

那边也可以钓鱼呢!钓鱼的话需要付RM2。

然后,那边最出名的四季屋是另外需要付费哦。RM3 成人 RM1 小孩。


大概花费需要:

入门票RM3 + 脚车出租 RM 7 (预算5个小时) = RM10
再加 四季屋 RM 3 = RM 13

基本花费要RM13吧,自己带干粮和水。





给你们看看一张照片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漂亮呗?哇哈哈~~(点击图来放大看看,更漂亮!)

照片取自 http://lookat.my/blog/2009/05/25/taman-pertanian-malaysia-cycling/

很多照片看,都是在TPM拍的。慢慢欣赏吧!



要不要去?要不要去?
要去的话,自备交通、钱、干粮(怕你骑骑下肚子饿)、水、钓鱼竿(如果要钓鱼)。。。
星期日23/08/2009 早上九点见!!!XD



P/S: Nicole要不要一起去?不会的话,有人教你的。小明也愿意载你!XDD 昨晚和他提起的时候他说他愿意!哇咔咔咔咔~~

8 盆口水在喷:

憂~ 提到...

我要~~~~
可惜太远了,去不到T.T
难过。。。。呜。。。。

nicole 提到...

我~~我~~不会骑脚车啦T^T
怎么好意思给小明载=..=

提到...

一开始还在猜。。。
tpm有什么好拍。。
(Technolgy Park Malaysia)

原来。。。 =,="

Cheerful 提到...

忧~
你很久没来了咧~
很忙哦!


Nicole~
有人教啊,再不会就小明载你~


衰仔~
skip 你,no comment...

WaiHong 提到...

我想去~~~~~

Cheerful 提到...

伟鸿~
你在工作咧,能跟我去吗??

WaiHong 提到...

这个星期没有工作

Cheerful 提到...

是吗?那就一起去咯~
可是纯属骑脚车,没有去skytrex啊!!
==我还没有有心理准备去skytrex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