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女兒多大啦?

My Instagram Photo

2009-08-21

Cincai? 西瓜汁?

一个从中国来的钟国仁,在马来西亚找到了一份在KTV做服务人员的工作。第一天上班的时候,他就负责带领一对情侣进K厢房。随后递上餐牌,问他们说要点些什么饮品吗?

女的呢就回答说:“给我一杯橙汁好了。”,然后转头问在忙着点歌的男朋友说:“你要喝什么?”

男的好像很不耐烦,就说:“哎呀。。。Cincai 啦。。。西瓜汁好了!”说完就想要打发钟国仁出去。

钟国仁听了一头雾水,什么是Cincai啊?有Cincai西瓜汁的吗?这个人的口味还蛮独特的。他不敢怠慢,也没问清楚,直接去厨房下单,还特别声明要Cincai的。。。


过后,他捧了饮品进来厢房。“先生,小姐,这是你们点的饮料。请慢用。”

男的想也没想就拿他的西瓜汁来喝了,不喝还好,一喝就吐了出来。直接骂道:“哇佬吖!这是什么水来的!怎么味道那么奇怪?”噼里啪啦噼里啪啦把钟国仁骂了一顿,随后经理进来解释一切,然后再赔个不是,就拉了钟国仁出来,说:“我拜托你醒目一点好不好?你今天第一天上班就打破了5个杯子,3个盘子,一直下错订单!再犯错就给你炒了!哼!!”

钟国仁一脸无辜的,等经理走后,在旁边嘀咕说:“谁说我不醒目,我还特别交代厨房特别注明要青菜西瓜汁咧!。。。*#&^$(*#&@^($)(@&#!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什么的,纯粹想要记录下来,然后与你们分享。我在某个本地电视剧看到的。真的笑死!!XD
本地的电视剧不错看啊~越来越进步了。。。可喜可贺啊!
虽然情节是有点熟悉的,不过咧,由本地艺人演起来,觉得还蛮新鲜的涅~
不错啦!本地艺人要加把劲咯!!Gambatteh!!Ush!!Ush!!

0 盆口水在喷: